泰国警方公布曼谷爆炸案嫌犯草图 或为混血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9 21:23:30

泰国警方公布曼谷爆炸案嫌犯草图 或为混血
泰国警方公布曼谷爆炸案主要嫌犯草图,嫌犯可能是混血。(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8月19日电(欧叶)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泰国警方公布了曼谷爆炸案主要嫌疑人的草图。现场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将一个背包留在事发地,随后离开。

从监控视频中发现,这名深色头发的男子身穿黄色短袖、背着一个深色背包。事发前20分钟,他将背包留在现场后离开。泰国警方认定他有重大作案嫌疑。

尽管警方尚未确定改名男子身份,但曼谷南部刑事法庭已对其发布逮捕令。法庭起诉这位不知名的外国人与人合谋蓄意杀人及携带危险武器。警察局发言人巴武称嫌犯可能是“混血”。

警方随后宣布在视频中看到另外2名嫌疑人。泰国警察局长颂育•汶潘蒙称,爆炸案非一人所为,应该是团伙作案。他确信有泰国公民参与到这次爆炸案中。

截至目前,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共导致20人遇难,其中中国公民7人。泰国总理巴育形容曼谷爆炸是泰国遭遇的最严重的袭击。

泰国警方已发出公告,悬赏1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8万元),收集爆炸案嫌疑人线索。巴育警告嫌犯本周内自首,否则嫌疑人可能被幕后指使者灭口。

本次爆炸导致佛像轻微受损,而四面佛景区今日已恢复开放。

(编辑:张同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