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将乘韩廉价航空公司飞机访朝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0 19:22:58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将乘韩廉价航空公司飞机访朝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信莲)据韩联社援引韩国民间机构“金大中和平中心”方面30日消息,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将乘坐韩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斯达航空的飞机,从半岛西海上空直飞朝鲜。

据悉,李姬镐将于8月5日上午10时从韩国金浦机场启程,展开为期4天的访朝之行。访朝期间,李姬镐将下榻百花园招待所和妙香山酒店,访问平壤产院、平壤爱育院、平壤儿童医院和妙香山。访朝团将由20余人组成,随行人员名单将于8月5日公布。

韩国金大中和平中心和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本月6日在开城举行会议,就李姬镐从8月5日起对朝鲜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达成一致。朝鲜在会议上建议李姬镐乘坐飞机访问朝鲜,并表示若有必要朝方可为其提供飞机。然而,金大中和平中心方面认为,李姬镐最好搭乘韩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朝鲜,并与多家航空公司就费用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