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十对“夫妻档” 盖茨居首王健林第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3 16:15:33

中国日报网7月23日电(刘世东)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澳大利亚版22日报道,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日前评出了全球最富有的十对夫妻。这十对夫妻中,既有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也有“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

全球最富十对“夫妻档” 盖茨居首王健林第六
盖茨夫妇(资料图)

全球最富十对“夫妻档” 盖茨居首王健林第六
盖茨夫妇热衷于慈善(资料图)

第一名: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

净资产总和:857亿美元

婚龄:21年

盖茨于1975年创立了微软公司,现在仍是该公司的董事和技术顾问。他的另一个身份是比尔&梅琳达基金会的联合主席,目前他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了该基金会。

梅琳达1987年加入微软工作,1994年同盖茨结婚,两人育有三个孩子。据报道,盖茨夫妇从来不允许他们的孩子使用任何苹果产品。

盖茨夫妇热衷于慈善,2010年,他们同巴菲特联合发起了“捐赠誓约”行动,公开承诺将把自己的大部分财产捐给慈善事业。“脸谱”网创始人扎克伯格、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以及其他130多名亿万富翁也都承诺参与该行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