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主持人引公愤 柬埔寨富豪吓到逃出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6 14:37:34

中国日报网7月16日电(信联)据外媒7月15日报道,柬埔寨富豪在首都金边的一家餐馆内殴打女演员的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激起公愤。

黑白的监控视频虽然有些模糊,但仍能看见画面中一名男子在对一女子施暴。他将女子拽下皮沙发扔到地上,紧接着就是一通拳脚相加。

视频中的女子名叫莎莎(Sasa),是柬埔寨演员、电视名人。上周,莎莎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上传了这段1分钟的视频后,视频立刻疯传网络,成为了各大社交媒体和脱口秀节目关注的热点。

莎莎在采访中描述当时的情形,“他扯我的头发,抓住我的头就往地板上砸,然后又是打又是踢。”柬埔寨媒体登出了她伤后的照片,照片中她全身淤青,乌着眼睛,手指和膝盖也全是血。

打人者是已婚的地产大亨Sok Bun,如今他没了打人时的嚣张气焰,正四处求饶,请求宽大处理。他承认自己有错,并称自己在试图弥补。14日,他发表声明,“对于发生的一切我感到非常后悔,我控制不了自己”。他提出向莎莎赔偿4万美元,随后又将金额提高到10万美元,但均遭拒绝。他甚至向首相洪森寻求庇护,请其力保自己的自由。

警方称,视频上传后的第二天,Sok Bun就离开了柬埔寨,可能已逃往新加坡。在14日发表的第二篇声明中,Sok Bun称自己将离开柬埔寨,出国接受治疗,将在“安全得到保证”的时候回来。

与此同时,公众的愤怒与日俱增,要求逮捕他的声音也越来越响,其中不乏政府的高级官员。14日,内政部正要求警方尽职尽责,找到Sok Bun,“让他逃脱,就是在羞辱我们自己。”警方发言人也表示,政府已开展跨国追踪。

柬埔寨的富人享有极大自由,这种自由甚至常常凌驾于法律法规之上。此次,男子的暴行让愤怒达到了沸点,民众纷纷向警方施压,要求公正处理。

莎莎还表示,“我不会忘记他对我做了什么。我不稀罕他的钱,就要看他出现在法庭上。”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