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童子军执行委员会废除禁令 同性恋将可担任领袖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4 10:05:01

美国童子军执行委员会废除禁令 同性恋将可担任领袖
 
2014年6月2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同志骄傲节”,童子军凯西·钱伯斯手持象征同性恋的彩虹旗。(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4日电(信莲)美国童子军(BSA)7月13日发表声明称,由17人组成的执行委员会于10日一致同意废除不准同性恋担任童子军领袖的禁令,并将于本月27日批准相关决议。各童子军分会自行制定有关政策,而由教堂赞助的分会则可维持原有禁令。

根据新规定,各童军会无须再按性取向选定领袖。事实上,不少童军委员会早已选择此做法,以抗衡童子军总会不合时宜的规定。

BSA会长、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5月曾表示,拒让同性恋者参与童子军活动的禁令难以持续,这也会令BSA陷入胜算不大的诉讼。2013年,BSA经内部讨论后决定让同性恋青年加入童子军,但始终未放宽担任领袖的禁令。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