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抵达维也纳出席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最终阶段谈判

作者:赵盛楠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7-13 14:38:31

王毅抵达维也纳出席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最终阶段谈判

2015年3月29日,在瑞士洛桑,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中)出席伊核问题外长会。 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就核问题的新一轮外长会29日晚在瑞士洛桑举行。这也是去年11月伊核谈判决定延期以来举行的首场伊核问题外长会。(资料图片 新华社记者 张淼 摄)

中国日报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赵盛楠)据外交部网站13日消息,7月12日,根据伊朗核问题最终阶段谈判情况,外交部长王毅再度抵达维也纳,与各国外长一道推进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进程。

伊朗与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之间围绕伊朗核项目的谈判已历经多年,达成最终协议的期限数度推迟,新的最后期限为7月13日。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