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裔妻子遭特朗普言论攻击 杰布·布什嗤之以鼻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9 17:34:34

墨西哥裔妻子遭特朗普言论攻击 杰布·布什嗤之以鼻
杰布•布什和妻子科伦巴在华沙起义纪念馆的烈士纪念墙前 (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7月9日电(欧叶)据美国《华盛顿邮报》8日报道,一名选民在美国国外战争退伍军人协会大厅询问杰布•布什对于商业巨头唐纳德•特朗普最近关于墨西哥移民都是罪犯的说法有何看法。布什对特朗普这一行为表示不屑,并提纲挈领地阐述了他的边界安全计划,重申他支持为非法移民提供获得合法身份的道路。

上周末,特朗普发布了一条推特,称布什在移民改革上有更加多元的看法,因为布什的妻子科伦巴是墨西哥裔人,但是随后该条推特被删除。布什对特朗普这一行为和言论表示不屑,称自己并不在乎这种奇怪又矛盾的行为。

“你可以爱墨西哥文化,爱你的美籍墨西哥裔妻子,同时也坚信移民问题需要解决,”布什说,“你会因为爱上其他国家的人而认为法律不应该被执行,这是奇怪而荒唐的看法。”

布什补充道,他会推进先进边界控制手段的运用。采用新技术,包括监控边界车辆的遥控飞机以及电子认证系统;停止向拒绝配合联邦机构递解非法移民的“避难城市”提供执法基金。

布什强调,我认为我们应该提供的是获得合法身份的道路,而非入籍道路。集合1100万非法移民并将他们递解回国是不现实的。

布什并未直接评论特朗普的说法,但是他告诉群众“我想赢得胜利”,似乎是在暗示特朗普最近几周的言论可能会减少共和党胜利的机会。

“要想赢得胜利,我们必须找到一种表达我们信念的方式,给人民希望,让他们相信他们每个人都将享受到美国未来发展带来的进步”布什说。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