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7岁萌娃严肃告诫总理阿博特 停止砍树别再自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3 17:03:50

澳7岁萌娃严肃告诫总理阿博特 停止砍树别再自私

7岁男孩在视频中告诫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停止砍伐树木,“不要再自私下去了”。(图片来源:news.com.au

中国日报网7月3日电(程尔凡) 据澳大利亚媒体3日报道,一段于7月2日上传到网络的视频引来众人围观。视频中一位名叫泽恩的7岁男孩告诫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停止砍伐树木,“不要再自私下去了”。

7岁的泽恩在视频中说:“不要再自私了,如果你不再只考虑自己,那么你才有可能存活下去,人们不会警告你赶快离开地球。”他告诫阿博特为了人类可以在在未来的数千年继续生存,不要再砍伐树木。他还说:“如果你不停止做愚蠢的事情,我们都可能无法生存下去了。”

这段视频由泽恩的母亲汉娜·鲍威尔上传,她说泽恩当天本应上床睡觉了,但他突然兴奋地跑进自己的房间大喊他有话想对总理阿博特说,并让汉娜打电话给总理。汉娜显然没有总理的联络方式,但是她希望可以将儿子的想法记录下来并传达出去,这样也许阿博特可以看到。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