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坠毁军机载113人 恐全部罹难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30 19:48:46

印尼坠毁军机载113人 恐全部罹难

运输机坠毁后火势猛烈,大批民众在场围观。

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印尼一架空军运输机30日撞向棉兰一处住宅区,军机坠毁后旋即酿成冲天大火。该国空军司令表示,机上113人相信已经全部罹难。而当地救援人员指,运输机撞向地面时,造成3人丧生,相信此次空难死亡人数将增至至少116人。

空军司令苏普里达拿(Agus Supriatna)向法新社称,当时机上载有12名机组人员及101名乘客,运输机坠毁后随即起火。当被问及机上会否有生还者时,苏普里达拿斩钉截铁地说:“不会,不会,不会有生还者。我刚从空难现场回来。”他又称,当局现时已从现场找到49具遗体,并送到医院。

现场情况犹如炼狱

“我看见那飞机从机场方向过去,当时已有点倾侧,之后就见浓烟滚滚。”一名26岁的目击者说。

在现场指挥救援的警长透露,现场情况很恶劣,“那些遗体在飞机残骸及大楼内,我们要逐一将遗体送上救护车,再送到医院。那些尸体都遭大楼及机身压碎了。”

坠毁前曾低空盘旋

肇事运输机任务是运送军用器材,但运输机起飞后便发现有机件问题,初步消息指,机师曾一度试折返,但不成功,目击者指军机坠毁前曾低空盘旋,最后在距离基地5公里的民居坠毁。

运输机坠落后,撞向多间民房,随后陷入一片火海。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出事的住宅区损毁严重,熊熊烈火波及住宅和多辆汽车。大批民众在附近围观。

空军发言人表示,出事军机中午时分在棉兰一个机场起飞数分钟后即出事,当局正在展开搜救行动。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