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游客在泰“撒野” 逆行撞13车遭警方爆胎截停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7 15:31:51

美国女游客在泰“撒野” 逆行撞13车遭警方爆胎截停
 
美国女游客阿曼达在泰国芭堤雅逆行撞13车后遭警方爆胎截停。(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高晴)综合外媒报道,近日,一名“疯狂”的美国女游客在泰国芭堤雅一条繁忙公路上逆向驾驶,先后撞上13辆车并造成2人受伤,当地警方追逐30分钟后用枪打破3个轮胎将其截停并逮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美国女游客为29岁的阿曼达,当天她驾车在芭堤雅一条单行路上逆向行驶并撞上一辆电动车,谁知撞倒电动车后她不仅未停车,反而继续逆行驶入另一条公路,又先后与12辆车相撞。警方在追逐30分钟后开枪打爆3个轮胎将其截停,此时的阿曼达仍拒绝开门下车,最后警方打破前窗将其逮捕。

现场围观民众群情激奋,有受害车主上前理论甚至想动手打她。为避免伤害,警方及时将肇事司机带走并送至医院治疗其腿部伤口。据悉,阿曼达被罚巨款并需赔偿2名受伤行人的医疗费用。

由于泰国车辆靠左行驶,美国则是靠右,因此警方认为该游客或许是混乱之中才逆向驾驶。事后阿曼达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并辩称警方追逐时自己因为过度惊慌才没有停车。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