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取消成立60周年庆典 拟直播空难遇难者追悼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1 15:49:40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欧叶)据《悉尼先驱晨报》31日报道,为表示对空难死者的尊重和缅怀,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宣布取消原计划下周举行的成立60周年的庆祝活动,并将直播4月17日为遇难者举办的追悼会。

汉莎公司声明:“汉莎航空公司将于4月15日迎来60周年。然而为表示对失事航班4U9525遇难者的尊重,汉莎公司决定取消60周年庆典。”

汉莎公司将于4月17日在公司总部所在地科隆的大教堂为死者举办追悼会。空难死者的亲友将参加,届时汉莎公司会提供现场直播。德国总统约阿希姆·高克和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也将出席追悼会。

根据目前调查结果,德国之翼客机A320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涉嫌蓄意驾机撞山,致150人死亡。德国检察官称,根据卢比茨治疗记录,医生建议卢比茨24日休病假,显然他并没有听从这一建议。

此外他多年前曾因自杀倾向接受治疗。汉莎公司31日回应称,已向杜塞尔多夫检察官提供了补充材料,其中包括卢比茨的培训和医疗证明。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