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发生坍塌事故 韩国施工方48名工作人员暂缓离境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3-30 23:19:48

中国日报河内3月30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30日报道,越南河静省公安在越南河静省台塑经济区3月25日晚发生坍塌事故后,已经暂缓韩国三星C&T(Samsung C&T)的48名领导和职员离境,同时给参加脚手架水力提升系统运行的三名工人录取口供。

河静省公安局的一名领导3月30日中午称,目前48名韩国三星C&T的工作人员已经被暂缓离境,以便协助调查永安经济区台塑兴业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工厂发生的脚手架坍塌事件。三星C&T是越南永安经济区山阳港拦波堤坝项目混凝土浇筑工程承包商。

河静省公安局的这位领导说,“这是个大案子,必须从设计、施工、运行承包环节仔细调查。由于未能对各个环节进行仔细分类,因此我们必须暂缓(三星C&T的48名高层和职工)离境。”

负责案件的人员已经对参加脚手架水力提升系统运行的三名工人录取口供,同时对现场组织了勘察,并对隶属于人力供应单位Nibelc公司的所有人证以及三星C&T的领导和员工提取口供。

越南发生坍塌事故 韩国施工方48名工作人员暂缓离境

3月25日台塑工地脚手架坍塌现场。(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关于遇难人员的状况,河静综合医院副院长陈氏蓉博士说,今天医院又将两个病人阮太德(家住永安旗中乡,30岁)、阮文贵(家住广平,22岁)转院到河内继续治疗。

陈氏蓉博士说,“这两个病人被诊断多处受伤,有软组织坏死的危险,因此必须转院治疗以确保安全。”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