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里姆林宫官网多图力证普京健康 打破西方谣言

环球网 2015-03-16 13:48:33

克里姆林宫官网多图力证普京健康 打破西方谣言

  3月9日:普京签署关于批准塞浦路斯贷款再结构化协议的法令。(克里姆林宫官网截图)

普京热爱体育运动,对饮食要求极为严格

  众所周知,普京柔道八段、跆拳道九段,克格勃特工出身,素有“硬汉”之称,当数如今世界政坛“武功高手”。当然高手也难免有马失前蹄的时候。2011年8月,正在斯摩棱斯克访问的普京在晨练柔道时拉伤了肩膀,并于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除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外,普京对自己的饮食要求极为严格,更是滴酒不沾。其前妻柳德米拉在《弗拉基米尔普京:通往权力之路》一书中说到,普京非常挑剔,对菜稍有不满,就可能拒绝进食。他这种特别且严格认真的饮食习惯,对他的身体和体魄、精力的塑造和培养十分有效。

  普京本人也曾说过:“老实说,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吃东西。我喜欢蔬菜:西红柿、黄瓜、生菜。早上喝粥、嚼奶豆腐、喝蜂蜜。如果在鱼和肉之间选择,我会挑鱼。除冰淇淋外,我对甜食基本不感兴趣,我通常只喝绿茶。”

  2003年10月普京对泰国访问时,泰方举行隆重的宴会,并以最具代表性的汤款待,汤端上来之前,他先吃了一些蔬菜和小食,餐后只吃了些热带水果、椰子味冰淇淋及南瓜布丁。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官网 健康问题 失踪 总统 抱恙

精彩看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