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里姆林宫官网多图力证普京健康 打破西方谣言

环球网 2015-03-16 13:48:33

克里姆林宫官网多图力证普京健康 打破西方谣言

  3月8日: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接见俄各界杰出人物的母亲,并祝贺全国妇女节日快乐。

西方多次以普京健康为由“滋事”

  由此看来,普京似乎一直在“抱恙”坚持工作。俄总统秘书佩斯科夫早在“普京生病”谣言开始时(3月12日)就已公开表示,普京很健康,跟他握手或会“使手受伤”。他强调说:“自上周末(3月8日)至今普京未公开露面是因为他的工作日程排的很满。”他还解释说,不是所有的会面都要公开。

  事实上,西方关于普京健康状况的揣测这已不是第一次。2012年9月,普京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走路姿势有些跛,引发媒体对其健康状况猜测。据悉,在此次国际会议开幕前,普京驾驶滑翔机为一群珍稀白鹤引路前往过冬地点,导致其背部旧伤复发。俄总统秘书佩斯科夫也解释称,普京热爱柔道运动,练习时发生过肌肉拉伤的情况,但这属于一般运动损伤,而非健康问题。

  而对于当时普京最近没有频繁进入克里姆林宫,佩斯科夫曾表示,原因是不愿意总统车队加重首都交通的拥堵。此外,在没有重要国务活动需要在克里姆林宫举行时,总统会选择在莫斯科郊外的官邸办公。

  2014年11月,普京在接受俄塔社《最高官员》节目主持人博得亚耶夫的采访时也曾亲自就自己的健康问题提到,身体状况极佳,“患病”只不过是敌人一厢情愿的幻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官网 健康问题 失踪 总统 抱恙

精彩看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