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勤局再出事 资深特工酒驾撞白宫屏障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2 11:31:46

美国特勤局再出事 资深特工酒驾撞白宫屏障
 
美国特勤局再出事,资深特工酒驾撞白宫屏障。(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3月12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负责保护美国总统的特勤局又捅了篓子,两名资深特勤局人员3月4日深夜参加完派对,酒后驾驶政府车辆撞向白宫一道保安屏障,目前国土安全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特勤局发言人霍巴克表示,最近获任命的特勤局长克兰西已获知此事,并要求国土安全部的督察长办公室调查事件。另一名发言人说正在调查该事件,如有行为失当,会按规定采取行动。涉事两人已调任其他非监督非行动性工作。

《华盛顿邮报》首先报道此事,称两名刚参加完派对的特勤局人员驾驶政府车辆,不断闪烁车头灯、还出示特勤局人员证件,要硬闯白宫维护安全的障碍设施。值班的特勤局人员当场拦下两人,原要拘捕他们并进行酒精测试,但消息人士说,在值班主管的要求下,最后将其释放。

该报还公布了两人的身份,一人是负责奥巴马近身安全维护细节的第二号人物康诺利(Mark Connolly),另一人是资深主管奥格尔维(George Ogilvie),两人当晚参加了欢送特勤局前发言人多诺万的退休派对。负责保护总统的特勤局去年频频出事,9月时白宫更被持刀男子闯入,局长皮尔森引咎辞职。

相关阅读:美国特勤局上演“人事地震”:丑闻不断 高管离职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