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单元楼房价2014年第四季度增长2%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3-10 20:37:49

河内单元楼房价2014年第四季度增长2%
 
2014年第四季度河内单元住宅楼房的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25.9兆越南盾,比上季度增长2%。(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3月10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0报道,据房地产服务商Savills 称,2014年第四季度河内单元住宅楼房的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25.9兆越南盾(相当于7537.83元人民币),比上季度增长2%。

据Savills房价指数报告称,2014年底的几个月内,河内不动产市场居民小区内房价增长幅度较大,达到106点,比上季度增长了3.2点。具体来说,房价平均为25.9兆越南盾,比上季度增长了2%。河内市还剑湖、西湖和巴亭郡是房价增长最高的地区,原因是位于市中心而且很多项目质量好。

按季度相比,河内的单元楼库存比例没有变化,但据Savills考察,如果按整个年度来计算,由于整个市场运行良好,库存大幅度减少(27个百分点)。关于未来房地产市场的演变,Savills 认为,河内单元楼的销售率将维持38%不变。

对此,河内建设司称,居民小区的单元楼的价格2014年底平均为每平米20兆至25兆越南盾左右,与2014年年初相比有轻微增长。平民居住区房价增长最高的区域是河东郡、青春郡、南慈莲郡、北慈莲郡,增幅为3%。同时,在巴亭郡、同多郡、龙编郡增幅约1%。一些高级住宅区,纸桥郡的一些项目的最高增幅为5%。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