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停靠新加坡

作者:赵盛楠 肖永 甘俊 孙海潮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3-10 19:45:52

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停靠新加坡
 
编队官兵舷边站泊 (特约记者 甘俊摄)

中国日报3月10日电(记者 赵盛楠 特约记者 肖永、甘俊、孙海潮)由两栖船坞登陆舰长白山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和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从地中海途经亚丁湾经过18个昼夜的连续航行,于3月10日抵达新加坡樟宜港停靠。我国驻新加坡大使段洁龙、武官李道忠及中资企业、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等百余人到码头欢迎。

下午15时,编队长白山舰缓缓驶入樟宜军港。编队官兵身着白色军装,在舷边整齐列队,向码头欢迎人群挥手致意。随后,段洁龙大使登舰与编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中资企业、留学生和华人华侨代表参观了长白山舰。

第十八批护航编队是在结束对英国、德国、荷兰、法国、希腊等欧洲五国的友好访问后返航回国的。停靠新加坡期间,编队将补给燃油、蔬菜、水果等物资,有计划地组织官兵外出观光,向新加坡海军方和当地民众开放参观舰艇。

相关阅读: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通过苏伊士运河返航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