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库县凶杀案致5名老人身亡 嫌疑人已被捕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9 16:18:23

日本兵库县凶杀案致5名老人身亡 嫌疑人已被捕
 
案发现场位于农村地带,红圈处为发生凶案的一所住宅。

中国日报网3月9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清晨,日本兵库县发生凶杀案,一名男子闯入两户邻居家大开杀戒。其中一个家庭有3人中刀身亡,另一座住宅内亦有2人伤重殒命。涉案疑凶被捕,他对行凶供认不讳。

兵库县警方表示,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清晨约7时15分,该县洲本市中川原町一名中年男子闯入附近一处民宅,持刀杀死屋内3名60至89岁的男女。当中2名女死者倒毙在屋内,另一名男子则死于寓所附近。警方其后发现附近另一处民居还有一对8旬男女遇害。

警察在案发现场发现了衣服上沾有血迹的嫌疑人——40岁的平野达彦。平野接受询问时称“是我干的”,警察当场将其逮捕。之后平野在接受调查时说:“现在不能说。等律师来了再开口。”

据悉,此次凶案现场位于淡路岛,距离市政府5公里,是一个比较疏落的农村地带,杀人疑犯和受害者都是当地农户,住所距离不远。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