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德国人在新加坡地铁涂鸦被判鞭刑 入狱9个月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6 14:05:56

两名德国人在新加坡地铁涂鸦被判鞭刑 入狱9个月
22岁的安德烈斯(Andreas Von Knorre)和21岁的埃尔顿(Elton Hinz)被施以鞭刑。(图片来源:《独立报》)

中国日报网3月6日电(程尔凡)据英国《独立报》5日报道,新加坡法院判处两名在地铁涂鸦的德国人9个月监禁和鞭刑。

报道称,被判刑的两名德国人分别是22岁的安德烈斯(Andreas Von Knorre)和21岁的埃尔顿(Elton Hinz)。他们去年11月因在新加坡地铁站涂鸦被捕,后于今年3月5日被法院判处入狱9个月并处以鞭刑。二人当庭表示忏悔,并公开道歉。

安德烈斯形容那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时期:“我想为我愚蠢的行为对新加坡道歉,我吸取教训了,再也不会那样做了。”埃尔顿也表示:“我发誓再也不会做那样的事,我想对你们道歉,我让家族蒙羞了。”

据悉,新加坡用藤条执行法院判决。犯人们被脱掉衣服绑在鞭刑架上,一旁有医护人员待命。

人权观察组织成员罗伯逊对此谴责称,鞭刑是一种酷刑,是在公然漠视国际人权标准。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