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留学生富士山麓被卡车撞伤 1人生命垂危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7 17:00:12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张同彤)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6点20分左右,日本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河口湖上的公路桥发生一起车祸,来自中国的3名年轻女子被突然冲到人行道上的卡车接连撞伤。一名被撞女子目前生命垂危,其余两人也受伤。

据共同网消息,3人都住在广岛县东广岛市镜山,是大学留学生。3人被撞后都被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娄婷(23岁)陷入昏迷,目前生命垂危。其余两人也受伤。

富士吉田警署依据《汽车驾驶处罚法》以涉嫌过失伤害为由当场逮捕了山梨县甲州市的蔬菜零售从业者町田国昭(74岁)。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警方称,事故现场为单行道。卡车冲上人行道后行驶了约30米,可能从3人的后方将其撞飞。被撞的3人当时正与另外2人结伴在当地旅行。

据悉,事故发生地河口湖大桥被认为是观赏、拍摄富士山风景的理想地点之一,但事发时间为当地时间早上6点20分左右,尚属人流较少之际。

(编辑: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