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再发生枪击事件致4人死亡 1人为派出所所长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7 10:43:20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信莲)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上午,韩国京畿道华城市一住宅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

上午9时30分许,有人报警称亲戚开了枪。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住宅内发现4人身负枪伤倒在地上。警方推测其中2人为一对夫妇,1人为管辖派出所所长,其余1人身份尚未确认。目前枪击原因等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就在2天前,也就是25日早晨,韩国新行政首都世宗市一家便利店发生一起枪击案,当时3人死亡,枪手逃跑后疑似自杀身亡。警方说,枪手逃跑前放火烧店,随后逃跑。3名死者分别为店主、他的父亲和一名住在同一栋楼内的男子。警方把店主女儿的前男友列为主要嫌疑人,展开搜捕,稍后在首尔以南160公里处的公州市发现嫌疑人的汽车,随即发现嫌疑人死在车内,似乎是自杀。

延伸阅读:韩国哨所枪击案肇事士兵被判死刑 致战友5死7伤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