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科圣地”首领发视频声明 挑衅多国部队

“博科圣地”首领发视频声明 挑衅多国部队

  

当地时间2月9日,一名自称是“博科圣地”首领Abubakar Shekau的男子在秘密地点发表视频声明,他在视频中称,打击“博科圣地”的多国部队人数太少,不足以对博科圣地构成威胁。2015年1月底,非盟和平与安全理事会授权尼日利亚等多个非洲国家成立一支7500人的多国部队,打击“博科圣地”。2009年以来,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控制尼日利亚东北部大片地区,发动的袭击致使超过1.3万人身亡,迫使150万人离开家园。

不过,尼日利亚军方此前曾发表声明称在军事行动中击毙Abubakar Shekau,所以视频中男子的真正身份还有待考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多国部队 挑衅 视频 首领 圣地

精彩看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