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陆军司令访问南苏丹中国维和二级医院

作者:田宝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5 22:05:50

肯尼亚陆军司令访问南苏丹中国维和二级医院

南苏丹瓦乌当地时间2月4日下午,肯尼亚陆军司令卡萨欧(JK.KASAON)中将一行来到联南苏团瓦乌基地中国维和二级医院。(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通讯员 田宝冲)

中国日报网瓦乌2月5日电(通讯员 田宝冲) 南苏丹瓦乌当地时间2月4日下午,肯尼亚陆军司令卡萨欧(JK.KASAON)中将一行来到联南苏团瓦乌基地中国维和二级医院,对正在这里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十三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队进行了友好访问。

在中国,立春是春天的开始,东风送暖,大地解冻。而在万里之遥的南苏丹,这里的气温像中国维和军人的心情一样火热。

在中国维和二级医院,卡萨欧司令亲切地与中国维和二级医院指挥官王乃震、付杰两人握手,他告诉中国维和部队指挥官,他到过中国的北京、南京等很多地方,在那里进行过专业学习培训,中国人热情好客,他非常喜欢中国。

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联南苏团西战区司令卡布奇准将陪同卡萨欧司令一同参观了放射室、检验室和手术室等场所,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中方指挥官王乃震向司令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维和二级医院的职能和保障能力,并就肯尼亚维和步兵营对医院给予的安全保护表示感谢。

卡萨欧司令首先代表肯尼亚陆军维和部队向中国维和官兵表示感谢,感谢中国维和医院对肯尼亚维和官兵身体健康给予的精心救治,“中肯友谊岗”见证了中肯两国维和部队官兵的友好情谊,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深中肯友谊,共同为南苏丹的和平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