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全局势堪忧 一天内三架航班采取紧急避险措施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6 14:28:51

美国安全局势堪忧 一天内三架航班采取紧急避险措施

1月24日,美国两架飞往亚特兰大市的客机受到炸弹威胁。图为达美航空(左)和西南航空(右)的客机停靠在亚特兰大机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目前美国安全局势堪忧,仅1月25日一天就有三架航班采取紧急避险措施。

25日下午,出于“安全考虑”,两架航班一抵达华盛顿州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就对机上人员采取了紧急疏散措施。机场发言人库珀说,一架是捷蓝航空从加州长滩出发的航班,另一架是史凯威航空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出发的航班。

此外,达美航空的发言人也证实,25日下午,该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州洛杉矶飞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航班出于“安全考虑”,中途改道去了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目前机上乘客已经离开,飞机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检查。

目前还不清楚这三起事件之间是否有关联。

24日,美国两架飞往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客机受到炸弹威胁,一架是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出发的达美航空1156航班,另一架是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出发的西南航空2492航班。两架飞机在战机护航下安全抵达目的地。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