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遭塔利班袭击军校重新开课 建2.4米安全墙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2 17:34:22

 巴基斯坦遭塔利班袭击军校重新开课 建2.4米安全墙

在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后,巴基斯坦白沙瓦军校的老师和学生于1月12日第一次回到学校上课。(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1月12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2日,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的巴基斯坦白沙瓦军校在加强安全措施和进行修理后重新开课。目前学校的安全墙高达2.4米,装备了带刺铁丝。学校围墙粉刷一新,去除了血迹。

2014年12月16日,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西北部的白沙瓦军校。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消息称,袭击事件共造成152人死亡,其中133名是学生,并造成至少120人受伤。

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在白沙瓦军校遭到恐怖袭击后决定取消暂停死刑的规定。据悉,巴基斯坦政府计划处决约500名恐怖分子。

(编辑:张同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