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称前高官之妻系被毒杀 死前揭丈夫有婚外情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7 16:54:05

印度警方称前高官之妻系被毒杀 死前揭丈夫有婚外情

2014年1月18日,在印度新德里,沙希·塔鲁尔(前右二)和亲友准备为他的妻子举行葬礼。(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月7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广播公司1月7日报道,印度警方当天称,他们认为印度前政府部长、前联合国副秘书长沙希·塔鲁尔的妻子系被谋杀而非自杀,表示将继续调查此事。

塔鲁尔的妻子苏南达·普什卡尔去年1月离奇死亡,当时被认为是自杀。普什卡尔在死之前曾用塔鲁尔的推特账户称,他和巴基斯坦女记者有染。

新德里警察局长巴锡7日指出,医学委员会近日得出的结论是,普什卡尔是被毒死的。塔鲁尔表示,他也想要一个全面的调查,以便了解妻子的死亡真相。

塔鲁尔是印度前人力资源开发部副部长,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曾是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他和普什卡尔于2010年结婚。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