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起火渡轮190人获救 287人仍被困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9 09:44:39

意大利起火渡轮190人获救 287人仍被困
意大利渡轮“诺曼大西洋”号的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此次灾难已确认导致1人死亡,190人获救,287人仍被困在船上。(视频截图 图片: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2月29日电(刘世东) 据路透社报道,在希腊附近海域航行时起火的意大利渡轮“诺曼大西洋”号的火势目前已得到控制,此次灾难已确认导致1人死亡,190人获救,287人仍被困在船上。

根据此前报道,这艘载有478人的意大利注册渡轮当地时间28日上午在希腊附近海域航行时下甲板起火,附近多国船只和直升机随即参与了救援工作。当局称,目前已确认有1名希腊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称,渡轮上的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渡轮被固定在一艘拖船上,以便使救援行动顺利推进。由于海上风浪大,救援行动目前仍十分困难。意大利和希腊动用了直升机解救被困人员。

据悉,这艘渡轮将被拖曳至附近港口,但尚未确定是被拖至意大利还是距离仅为21公里的阿尔巴尼亚发罗拉港。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