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艘渡轮突遭雷劈 六成船身被烧毁(图)

作者:xinlian 来源:人民网
2014-11-15 15:44:02

马来西亚一艘渡轮突遭雷劈 六成船身被烧毁(图)

图为事发现场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14日,马来西亚邦咯岛一艘停泊在渔寮的渡轮突遭闪电击中,瞬间起火燃烧,所幸附近的消防人员及时接获通知并展开灭火行动,成功阻止大火蔓延至其他船只。

据当地岛民透露,大火烧起后一发不可收拾,渡轮的前部很快陷入大火中,滚滚浓烟不断从船舱内冒出,情况十分惊人。

据悉,大火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发生,据邦咯岛消防局行动组主任马士兰透露,该局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2点46分左右,接到一名冲进该局的渡轮公司工友报告,随即马上派人前往灭火。

马士兰称,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奋力灭火,并且很快将火势控制,阻止火势蔓延到他处,最后成功将火扑灭。

他还透露,大火将渡轮的驾驶舱内外和乘客舱前方烧毁,尤其乘客舱的情况最严重,渡轮约60%被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