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媒:不遵守交通规则 1500中国游客清迈被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3 13:35:31

泰媒:不遵守交通规则 1500中国游客清迈被查
泰国清迈交警中心当天公布,近两个月来共查处1500多名违反交通法规的中国游客。(图片:泰媒)
 

中国日报网12月3日电(信莲) 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泰国清迈交警中心当天公布,近两个月来共查处1500多名违反交通法规的中国游客。

报道称,中国游客常见的违规行为有,租汽车或摩托车在清迈城中游玩却没有驾驶执照,在禁停地停车,不戴安全帽,闯红灯等。

最近一段时间至新年期间,清迈各地交管部门强化路面巡查。当地交警表示,交管部门此次严查行动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希望外籍游客能够注意遵守交通法规。

清迈府尹素利亚强调,不管市民还是外国游客,违反交通规则,都要按照相关法规处置。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经历,表示泰国交警容易“打发”,只要当场给交警塞一两百铢的小费就行,这些信息误导了不少游客。

(编辑:刘世东)

 相关阅读:

中国游客疑因违反禁令私自攀爬美国公园拱石摔成重伤

一名27岁中国游客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拱门国家公园游玩时,不慎跌成重伤。

关于这名游客跌落的具体地点及原因等细节说法不一。《盐湖城论坛报》报道中称,那名游客当是从精致拱门附近高约80英尺(约合24米)的岩层跌落。这里是摄影家们喜爱的夜拍地点。

据该报道,攀爬该拱门是公园禁止的行为.【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