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骑机车打地面游击战 平均日歼8名圣战分子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4 15:44:35

英军骑机车打地面游击战 平均日歼8名圣战分子

据英国国防部消息人士22日透露,这一精英战斗部队的士兵在过去的4周里,平均“日歼8名恐怖分子”。(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据《星期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透露,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英国空降特勤队(SAS)通过四轮越野机车进行一系列伏击,已经歼灭数百名“伊斯兰国”“圣战”分子。

据英国国防部消息人士22日透露,这一精英战斗部队的士兵在过去的4周里,平均“日歼8名恐怖分子”。

此前一直认为SAS只是在伊拉克执行侦查任务,并未参与作战。但是据《星期日邮报》了解到,有少部分士兵正被空降到“伊斯兰国”地区直接对敌作战。

这一部队目前配有四轮越野机车,机车上装有机枪。SAS的无人机或者地面士兵通过设备锁定作战目标后,该部队可以在夜幕的掩护下,找到“伊斯兰国”的部队,对恐怖分子进行突袭。

过去的4周中,他们通常是每日执行一次任务。一名SAS的消息人士称:“我们的战略是让‘伊斯兰国’感受到对上帝的恐惧,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下次会袭击哪里,而且显然他们也无法阻止我们。”

SAS正通过游击战式袭击锁定“伊斯兰国”在伊拉克西部的主要供应路线,以及恐怖分子建立的用于绑架和劫财的车辆检查站。

行动前,SAS指挥官首先对无人机拍摄的可能目标地址进行研究,并且听取敌人被截获的通讯音频,以此来辨别是否是“伊斯兰国”的领导人。

一旦指挥官确认目标,士兵就会集合接受作战指令,随后通过直升机离开秘密基地,与四轮越野机车一同被送往作战地点。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