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局推中文版韩国自助游APP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0 16:03:36

  

韩国旅游局推中文版韩国自助游APP

  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20日推出用中文提供韩国旅游信息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韩国自助游”。(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10月20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20日推出用中文提供韩国旅游信息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韩国自助游”。

韩国观光公社在韩国旅游信息应用软件的基础上,新增汉语地图和移动电子优惠券等服务。韩国观光公社介绍说,该软件提供约6000条中国游客最喜爱的购物等旅游信息。为了让中国游客在韩国更方便地购物,韩国观光公社和韩国知名免税店、百货店、购物商场等携手合作,提供可及时使用的购物优惠券等。

该应用软件在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中第一次搭载用汉语标记的韩国地图,让中国游客把自己所在地区的周边旅游景点、购物优惠券信息尽收眼底,还加强了游客驾车或利用公共交通工具时的找路服务。该应用软件可在苹果软件商场和谷歌官方电子市场免费下载。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