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买家入英扫荡房产 专家恐推高房价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3 16:19:10

中俄买家入英扫荡房产 专家恐推高房价

中国房地产商的网站上挂牌出售谢菲尔德的公寓。(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中国和俄罗斯的投资者正大举涌入英国扫荡房产,目标瞄准了家庭房购买者和初次购买者。

中俄房地产商的房源位置涵盖了南威尔士、滨海韦斯顿、曼彻斯特、利物浦和谢菲尔德等地。据《每日邮报》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想在英国愈加繁荣的房地产市场捞金的房地产商们正在全英范围内扫荡房产

截止目前,在英的外国房地产商主要瞄准了大厦和河畔公寓。

一些可以现金支付的中国买家在北部城镇各处考察,寻找投资机会。专家担心这一趋势将会推高普通家庭房的价格。

消费者组织“业主联盟”(HomeOwners Alliance)的葆拉·希金斯认为,这些买家的钱应该用来投资商业和制造业,而不是家庭房。

据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透露,用现金购买的房子的数量同比增长了20%,表明有钱的房地产投资者在增加。

英国现在的房源极度紧张,据估计,英国每年大约需要24万套新房,但是真正建造出来的仅占该数字的一半。

 (编辑:林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