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警方逮捕两名盗提MH370乘客存款嫌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5 15:19:52

马警方逮捕两名盗提MH370乘客存款嫌犯
马航飞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信莲)据马新社中文网报道,吉隆坡警方已于14日逮捕了一名银行职员及其丈夫,两人涉嫌盗取失联马航MH370客机乘客户头的存款。

吉隆坡商业罪案调查组主任依扎尼称,该名银行职员自10年前开始在相关银行工作,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在家中被捕。

另外,警方还在追踪另一名涉案人员。据金马警区总部主任再努丁透露,该涉案人员名为阿里法兰(Ali Farran),为巴基斯坦男子,大约30岁,是在班丹英达地区工作的1名技工,警方需要他协助调查。

媒体日前爆出,MH370上4名乘客在银行的存款被秘密提取,总金额为43419美元。8月2日该银行向警察报告说,秘密取钱发生在7月18日。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14日报道称,吉隆坡商业罪案调查组工作人员说,秘密取钱行为是通过ATM机实施的。

目前,吉隆坡警方还在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MH370乘客银行存款被秘密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