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宣布8月22日为马航NH17航班遇难者哀悼日

来源:中国网
2014-08-14 20:14:12

  中国网8月14日讯 据俄新网8月14日电,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 newspaper)援引马来西亚副总理毛希丁周四报道,乌东部失事马航波音客机遇难者哀悼日将定于8月22日。

  早前,马来西亚政府总理扎拉克(Najib Razak)表示,该国政府将在首批遇难者遗体运回祖国当天,宣布全国哀悼空难遇难者。

  据毛希丁表示,空难客机15名乘客遗体8月22日将运至祖国。他称截至当前共计确认24名马来西亚公民遗体。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基辅当局指责民兵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设备。俄罗斯认为,调查空难的应是国际民用航空组织领导下的国际专家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