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街头现大量恐怖传单 鼓动民众定居“伊斯兰国”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4 15:44:37

伦敦街头现大量恐怖传单 鼓动民众定居“伊斯兰国”

一群ISIS支持者在伦敦牛津街分发传单,鼓动人们离开英国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伦敦街头现大量恐怖传单 鼓动民众定居“伊斯兰国”

传单中还规定了人们应该怎么生活,并鼓动人们离开英国前往“伊斯兰国”。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刘宇)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一群“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的支持者在伦敦牛津街分发宣传该极端组织的传单,鼓动人们离开英国,移民到新的“伊斯兰国”。

传单正面印着“新世纪的黎明已经到来”等字样,大肆宣扬“伊斯兰国”的理念。

伦敦警察局13日表示,正在调查发传单的这群男子是否违反了恐怖法。

来自英国卢顿的女性穆斯林阿斯玛(Asmaa Al-kufaishi)曾当面反对这些男子的做法,并称自己的人种遭到了侮辱。她在推特上写道:“这群人在伦敦街头宣传ISIS。我们出言反对时,他们还辱没我们的人种。他们根本不懂伊斯兰教……煽动无辜的人去死亡,让我为我的信仰和种族去死,还侮辱我,这不是伊斯兰教应有的行为。”

这些男子的照片和他们的宣传单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

英国奎利亚姆反极端主义基金会高管加法尔·侯赛因表示,这显然是违法行为。他还称:“我们需要对ISIS在英国的支持者和招募者实施零容忍政策。”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