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警阻止民间团体向朝鲜投放传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2 13:48:41

据法新社报道,1022周一上午,韩国军队和防暴警察阻拦了民间团体向朝鲜边境散发传单,此前,朝鲜曾威胁一旦临津阁一带出现小规模投放活动,朝方将不予警告,直接发起毫不留情的军事打击。

韩国民间团体计划于当地时间1130分向距坡州市不远处的边境地带通过气球投放大量传单。坡州市距离距韩国首都首尔约60公里

坡州市当地的一名警察说,警方已在周一上午封锁了预定的投放地点临津阁公园,而且该地点会一直封锁直到对方“放弃该计划”。

大量的防暴警察和士兵部署在距临津阁公园4公里处的街道,阻止该团体人士前往。这让该团体约50名活动人士很愤怒,他们此前承诺就算朝鲜威胁,也不能阻挡他们发传单的决心。

该团体负责人说:“这次活动政府已经授权了。现在真是太荒谬了。”

(来源:中国日报 邓章瑜 编辑: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