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教皇抵达韩国前半小时 朝鲜发射3枚火箭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4 11:39:52

罗马教皇抵达韩国前半小时 朝鲜发射3枚火箭弹

当地时间14日上午,罗马教皇方济各抵达韩国首尔机场,将对韩国进行为期5日的国事访问。韩国总统朴槿惠亲自到机场迎接。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小唐)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称,就在罗马教皇方济各抵达首尔对亚洲开始首访之前不久,朝鲜在东海岸发射了三枚短程火箭弹。

火箭弹是从朝鲜港口城市元山的多个发射器发射的,在落入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前飞行了220公里。

当地时间14日上午,罗马教皇方济各抵达韩国首尔机场,将对韩国进行为期5日的国事访问。韩国总统朴槿惠亲自到机场迎接。而朝鲜的火箭弹是在方济各抵达前35分钟发射的。

韩美计划将于本月中旬举行“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对此,朝鲜中央通讯社7日发表评论予以谴责,并称朝鲜可能采取的应对措施中包括核试验。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