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铁路将提供免费WIFI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8-06 18:07:27

 

越南铁路将提供免费WIFI

中国日报河内8月6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8月6日报道,越南铁路部门正在7个火车站安装WIFI设备并且还将在火车上安装WIFI,以便向旅客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河内铁路旅客运载公司副总经理阮文兵(Nguyễn Văn Bính)先生说,该部门已经与越南远程通讯公司(Viette)合作在火车上安装免费WIFI,以便向旅客提供服务。

在未来的1-3个月内,越南远程通讯公司将在河内-胡志明铁路线上的全部火车上进行试验安装,之后将进行评估,吸取经验,以便向其它火车进行推广。

据悉,越南远程通讯公司需要对在火车车厢上试行安装WIFI发射点以及在火车沿线的通信塔柱的位置进行考察。

阮文兵先生说,铁路部门正在全国的7个大型火车站安装WIFI网络,以便为满足旅客浏览英特网的需求。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