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媒:美国正研究取消向越南出售杀伤性武器禁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5 16:17:22

越媒:美国正研究取消向越南出售杀伤性武器禁令
越南国防部副部长张光庆上将8月4日在河内会见了正访越的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高级成员、参议员鲍勃·科克(Bob Corker)一行。(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信莲)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国防部副部长张光庆上将8月4日在河内会见了正访越的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高级成员、参议员鲍勃·科克(Bob Corker)一行。会见时,张光庆强调,在和平环境中,越南国家和人民军一向重视发展与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国防合作关系。张光庆还表示,以和平方式解决争端,遵守国际法是越南的一贯主张。

科克表示,美国正研究取消向越南出售杀伤性武器禁令。他认为,大力推进越美多领域关系有助于促进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会上,双方也就美国取消禁令后的一些合作内容及加强在多个领域的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旨在为巩固亚太地区和平做出贡献。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