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纹身最多者胸部植硅胶打造3D纹身

作者:胡昊 来源:环球网
2014-07-21 14:34:56

英纹身最多者胸部植硅胶打造3D纹身

英国伯明翰34岁的马修·惠兰是全英国拥有纹身最多的人,全身上下90%的皮肤都覆有纹身,甚至包括他的左眼球,为此他共花费了3万英镑。(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英国伯明翰34岁的马修·惠兰是全英国拥有纹身最多的人,全身上下90%的皮肤都覆有纹身,甚至包括他的左眼球,为此他共花费了3万英镑。马修还于2009年更名为“人体艺术之王”,并要求在其护照上使用这个名字。其对纹身的狂热可见一斑。

据报道,马修还接受了最新纹身技术的外科手术,将一个有3D浮雕骷髅头图案的硅胶球状物植入他的胸部。这个花费了350英镑的手术耗时3小时,马修承认确实存在疼感。手术后要经过一年的时间,才能看到立体的骷髅头出现在胸部,其效果就像是穿过了皮肤,但现在看上去只是一个肿块。

马修的第一个刺青是16岁时纹在右胳膊上的斗牛犬。“我9岁时就爱上了纹身,”马修说道,“这种痴迷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生活方式。”马修曾发誓对自己的纹身永不后悔,最近他接受了激光手术来去除某些纹身,但这是为了给新的纹身腾出位置。“纹身就像挂在家里的装饰画,”他说,“当你厌倦了,就会想换一个新的。”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