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美国制裁俄国防工业系统企业不合法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7 16:11:38

俄副总理:美国制裁俄国防工业系统企业不合法

美国总统奥巴马7月16日宣布扩大对俄制裁,主要制裁对象包括俄罗斯两大银行、两大能源公司、主要军工企业以及四位政府高官。(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17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7月17日报道,分管国防工业系统的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认为,美国对俄国防工业系统企业实行制裁不合法。

罗戈津在推特(Twitter)中写道:“美国制裁俄罗斯国防公司系统的主要企业不合法,同时只能表明武器市场上的不诚实竞争。无论如何,美国已经无法阻止俄罗斯军队和舰队重新武装计划。”他补充说,也未能影响俄罗斯国防出口潜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7月16日宣布扩大对俄制裁,主要制裁对象包括俄罗斯两大银行、两大能源公司、主要军工企业以及四位政府高官。此外,欧盟领导人也宣布扩大制裁,其投资银行将不再资助俄罗斯项目,具体细节将于7月底公布。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