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费用开价太离谱 美学生愤怒让希拉里“还钱”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30 09:42:56

值得注意的是,9月,就在学校演讲的一个月前,希拉里还有一场在能源会议上的演讲,这场由学校和议员哈里•里德共同赞助的演讲,她却是分文不取。

6月26日,里德接受采访时,巧妙地避开了话题,称“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关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他说,克林顿夫妇是自己的挚友,而且希拉里本人长期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所以才愿意免费演讲。他还表示,公众人物、前政治领袖做演讲,收点费用再正常不过了。

近期,希拉里曾表示,美国民众不会对她的收入有意见,因为她“和普通人一样依法纳税,而很多真正的有钱人偷税漏税。我挣的每一分钱都是辛苦工作换来的。”她还说,自己和丈夫克林顿其实“没什么钱”,2001年离开白宫时,甚至“穷得叮当响”。不料却招来了各界的冷嘲热讽。

共和党政治行动委员会“America Rising”执行董事蒂姆•米勒却毫不留情地拆穿,“如果希拉里要参选,就应该打住圈钱的演讲巡回,不在商店疯狂采购,多关注普通人的生活。”

在这一点上,民主党人甚至和共和党站到了一起,批评前第一夫人在经济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依然不改奢侈的生活作风,“每天早上都得有人把咖啡端到她面前,三四十年来天天如此,她不像是生活在美国,倒像是生活在唐顿庄园里。”

据称,克林顿夫妇其实是最富的第一家庭,除了华盛顿的豪宅之外,他们在纽约州和纽约市区还拥有两套房产。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