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见老虎伍兹等高尔夫名将 望其好运带给美足球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5 13:38:54

奥巴马见老虎伍兹等高尔夫名将 望其好运带给美足球队

2014年6月24日,奥巴马总统在白宫接见赢得高尔夫总统杯的球队,这是奥巴马走过老虎伍兹身边。(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25日电(林雪晴)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6月24日在白宫接见了一支美国的高尔夫球队,其中包括他的高尔夫搭档老虎伍兹。

这支高尔夫球队去年打败了一支国际球队,第五次赢得了“高尔夫总统杯”的比赛,而老虎伍兹在比赛取胜上起到关键作用。“总统杯”比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在美国代表队和世界各国代表队之间进行。下一届“总统杯”将在韩国首尔举行。

奥巴马对夺得冠亚军的球队球员们说:“去年是我第二次成为高尔夫总统杯的荣誉主席。美国在我担任荣誉主席的两年都夺冠了。”

奥巴马表示夺得总统杯的球队令其感到无比骄傲,包括他们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还表示,希望这支球队的好运气可以带给美国足球队。美国足球队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的世界杯比赛中被淘汰。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