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两艘先进导弹舰成功下水 将纳入海军编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4 21:58:38

越南两艘先进导弹舰成功下水 将纳入海军编制

越南制造的导弹快艇6月24日上午在胡志明市成功下水。湖黎 摄

 

中国日报河内6月24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报道,越南制造的两艘一级现代多功能导弹快艇6月24日在胡志明市成功下水,并将纳入越南海军编制。

24日成功下水的M3、M4两艘导弹快艇,是由隶属于越南国防工业总局的巴山总公司制造的,舰长51.7米,宽10米,吃水2.56米,满载载重550吨。

巴山总公司方面称,这些是越南国内制造的最现代的多功能机动导弹快艇,是及时向越南海军军种补充的装备。

巴山总公司还表示,在制造这类舰艇的过程中,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该公司集中一切力量,按进度按质量完成了造舰任务。

据悉,2013年初下水的两艘舰艇也是由越南巴山造船厂制造,舷号为M1、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