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翻版:巴基斯坦女子轮奸被杀吊树上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2 14:31:33

印度翻版:巴基斯坦女子轮奸被杀吊树上

印度5月份发生骇人听闻的强奸案,一对小姐妹遭多名歹徒轮奸杀害,尸体被吊在树上。(资料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22日电(王琦琛)据英国媒体6月20日报道,巴基斯坦女子穆扎米尔•比比被3名男子轮奸并杀害,其尸体也被残忍地吊在树上。这和5月印度爆发的奸杀案极其相似。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比比现年20岁,在人口稠密的旁遮普省贫困地区的一处农田里遭到3名男子的侵犯。比比试图反抗,竟被活活掐死。她的家人彻夜寻找,直到第二天早晨才发现尸体挂在树上。

高级警员萨达卡特•阿里•乔汉说:“我当警察22年了,头一回遇上这种案子。女孩被强奸成这样,看见她的时候居然还吊在树上。我们听说过印度有这种事儿,但巴基斯坦还从来都没有过。女孩的衣服都被扯烂了。我们把她放下来,送到医院。从尸体上看,她曾经反抗过。我们已经抓了3个人,他们也都认罪了。”

印度5月曾有姐妹二人被轮奸、杀害,尸体还被暴徒挂在树上,与此案极其相似。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