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防长称马航事件须从零开始重查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2 14:51:47

  

澳洲防长称马航事件须从零开始重查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斯顿(来源:日本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信莲)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斯顿,12日上午在日本记者俱乐部接受日本新闻网采访时,就马来西亚客机失踪一事表示:“这一事件有许多的疑点,现在看来,是需要从零开始重新调查。”

约翰斯顿说,众所周知,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有许多国家参与了在南印度洋的搜寻工作,但是结果是遗憾的,我们什么也没有找到,甚至连一片飞机的零部件都没有。我认为,这一起事件是有许多的疑点需要解开。 

约翰斯顿指出,怀疑有客机黑匣子的海域,是一个700公里乘以100公里的区域,我们出动了海底声纳探测器等所有可以用到的设备,进行了长时间的搜寻,结果没有成功。如果还需要寻找的话,那么就需要更大的海底探测船和更先进的设备,需要在深海潜航时间更长的无人侦察潜艇。7000米深的海底,对于我们是一大挑战。当然还需要很多的资金。

他表示,法航客机失踪后,大家还是找到了飞机的一部分机翼,大致知道了它的行踪和预料的结果,但是很遗憾,马航客机什么都没有给我们留下痕迹。虽然中国和马来西亚政府依然在南印度洋继续努力,但是,我觉得还是需要从零开始重新检证这一事件的全过程,或许结果并不是我们原先所想象的那样,或许会发现新的线索。

约翰斯顿部长还说,我对于这么多乘客失去联系,至今依然感到心疼和不安。

(编辑:王菁)

澳洲防长称马航事件须从零开始重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