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上遭谩骂 新任泰国小姐不堪重压弃头衔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1 09:42:42

社交网上遭谩骂 新任泰国小姐不堪重压弃头衔
泰国环球小姐的Weluree Ditsayabut(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11日电(高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个月前刚刚“加冕”泰国环球小姐的Weluree Ditsayabut当地时间9日宣布放弃这一头衔,原因是太多人在社交网络上骂其肥胖,并抓住她的政治观点不放。

现年22岁的Weluree Ditsayabut是演员兼脱口秀主持人,她在问鼎这一桂冠后旋即成为社交网络的谩骂对象,有人翻出她以前发表过的言论,她曾在脸谱网控诉“红衫军”反对泰国王室并呼吁处死“红衫军”领袖。她于11月中旬写道:“你们这些红衫军,滚出泰国。”“因为你们这些反对王室的人,泰国的土地变得肮脏。”
 
Weluree Ditsayabut声泪俱下地讲述了自己近一个月的心路历程,称各种侮辱性言论让她整夜难眠,不堪重负。据《曼谷邮报》报道,Weluree Ditsayabut称:“我自己做出了这个决定,感谢所有选择我的评委、我的父母、朋友以及照顾我的人。”她还表示,刚刚夺冠时家人和朋友都为其感到高兴,但随之社会的批评声接踵而至,此前的幸福感已不再。
 
泰国环球小姐主办方称,今后在审查和评选时将会增加考虑社交网络等其它考核标准。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