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姐妹不知对方存在80余载未见 终凭遗嘱相认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30 15:49:46

美姐妹不知对方存在80余载未见 终凭遗嘱相认

长相颇为相似的两人终于相认。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对美国同父异母的高龄姐妹在从未见过面的情况下,近日终于相聚,而让她们俩相认的则是父亲的遗嘱。

据报道,住在俄克拉荷马州詹克斯市的94岁雷塔·奈特和住在该州塔尔萨市85岁的泽达·盖茨是同父异母的亲姐妹,两人的相逢之所以隔了这么多年才实现,是因为从来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奈特比盖茨大9岁,奈特称,父亲在她还未能认识他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家。两个姐妹就这样在不同的家庭里长大,从来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妹妹盖茨很多年后读了父亲的遗嘱后,才发现姐姐的存在。盖茨的家人开始帮她在网络上寻找姐姐,最终在近日找到了奈特。

报道称,两位高龄姐妹的住所相距400公里左右。在见到对方的时候,两人感叹与对方长得实在太像了,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不过她们还是很开心,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