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情人们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0:09:16

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情人们


新书披露,杰奎琳·肯尼迪实际上激情四射,对她而言异性的亲密陪伴不可或缺。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信莲) 杰奎琳•肯尼迪被誉为美国历史上最美丽的第一夫人,她优雅迷人、时尚聪慧,同时散发出一股超然离群的冷艳气质。然而一本新书披露,这位“冷美人”实际上激情四射,与其亡夫约翰•肯尼迪一样,对她而言异性的亲密陪伴不可或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28日报道,这本新书名为《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难以想象的狂野生活》,定于6月7日上市。书中讲述了婚前婚后杰奎琳与多名情人不为人知的痴缠情史。

***老旧电梯失贞

1947年,18岁的杰奎琳初入纽约社交场。当时,她向一位名为戈尔•比达尔的远房亲戚吹嘘:“我打算在车后座上引诱一个又一个情郎。”

事实上,杰奎琳很快厌倦了纽约,她说服父亲将其送往巴黎深造。在那里,她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地”——周旋于尊贵的欧洲王子、慷慨的百万富翁、圆滑的政客,以及颓废的作家和艺术家之间。她每天都会出现在丽兹酒店的酒吧里,端起一杯鸡尾酒、点上一根香烟,度过精彩暗夜。最为重要的是,她身边的男伴几乎从不重样。

不久之后,杰奎琳与普利策奖得主、著名小说家约翰•马昆德之子小马昆德坠入爱河。两人经常在酒吧狂欢后牵手徜徉塞纳河畔,然后共度良宵。

据书中记载,某夜,杰奎琳与小马昆德同返公寓,欲火难耐之下,两人在一部老旧的法式电梯里缠绵起来:杰奎琳被情郎的双臂环抱,她的裙子掀至臀部、大腿后侧紧紧抵住墙面,“当电梯震动停止时,她失去了童贞”。

1950年,杰奎琳回到美国,她和小马昆德的恋情宣告结束。据称,杰奎琳的母亲不喜欢小马昆德,而原因很简单,“作家总是穷得像教堂里的老鼠,她坚持要自己的女儿嫁入豪门”。

***婚前情郎众多

回国后,杰奎琳转学至华盛顿大学,并在次年5月获得法国文学学士学位。

“杰奎琳约会的步伐越来越快,她对许多年轻人许下无法兑现的承诺。”书中援引杰奎琳的密友、作家楚门•卡波特的话说,“如果我估算准确的话,她和约翰•肯尼迪结婚之前至少同5个男人上过床。”

一位名为敖马德•迪凯的美国年轻人是杰奎琳婚前的情郎之一。杰奎琳曾答应迪凯的求婚,允诺待其服完兵役后就嫁给他。但1952年迪凯退伍回国时,迎接他的却是一封分手信,“我已经找到了一生所爱、找到了那个想要嫁给他的男人,我想让你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我和约翰•肯尼迪订婚了”。

***婚后不改风流

1953年9月12日,杰奎琳和约翰•肯尼迪成婚。然而婚后,他们夫妻二人继续各自在外沾花惹草。按照杰奎琳的密友比尔•沃尔顿的说法,杰奎琳与多名情夫纠缠不清很大程度是为了“报复丈夫的风流成性”。

据称,约翰•肯尼迪婚后经常彻夜不归,他与玛丽莲•梦露、贝蒂•格拉布尔、索菲亚•罗兰、珍•茜蒙斯、丽•米莱克等众多女星的风流韵事深深伤害了他的妻子。

1957年的某个夜晚,杰奎琳长久累积的怨恨达到了顶峰。她与深夜归家的丈夫大吵一架,因重度抑郁入院接受电击治疗。出院后面对空旷的家,她的情绪更加低落甚至想要自杀。此后,她开始与众多情夫约会、弥补内心的寂寞,其中不乏华伦•比提、彼得•劳福德、保罗•纽曼和马龙•白兰度等知名影星。

据称,白兰度和杰奎琳曾在华盛顿一间俱乐部里喝得烂醉。面对狗仔队的穷追不舍,两人被迫从俱乐部后门逃走、回到杰奎琳家中共进晚餐。当时,杰奎琳调暗灯光、放起音乐,与白兰度贴身起舞。“她在等情人抱她上床……她在白兰度的耳边轻声问道‘你愿意与我共度春宵吗?’”书中写道,“白兰度原以为杰奎琳不会说出这句话。”

1963年11月22日,约翰•肯尼迪遇刺身亡。但杰奎琳的“报复”行动并没有停止,她投入亡夫胞弟鲍比•肯尼迪的怀抱。而1968年鲍比遭暗杀后,她开始与“肯尼迪三兄弟”的最后一位泰迪•肯尼迪秘密幽会。

据书中记载,此事在肯尼迪家族中早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姑且称之为‘兄弟之爱’吧。年轻英俊的肯尼迪三兄弟注定要爱上迷人的杰奎琳,而她也以不同的方式,爱着他们兄弟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