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之妻杰奎琳被曝贵族血统系虚构 婚前电梯内失身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5 10:02:13

肯尼迪之妻杰奎琳被曝贵族血统系虚构 婚前电梯内失身
1953年,杰奎琳和肯尼迪结婚。
肯尼迪之妻杰奎琳被曝贵族血统系虚构 婚前电梯内失身
童年的杰奎琳(中)和父母合影。

英国《快报》5月13日报道,截止到今年五月,距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妻子杰奎琳离世已有20年,杰奎琳留给世人的形象是出身高贵,血统可追溯至16世纪的法国贵族。但是,这个说法遭到了挑战。一本关于杰奎琳的新传记披露了一些令人震撼的故事,指出这位成长为肯尼迪总统神话般的“卡米洛特”的王后实际上并非表面所呈现的那样。

这本传记的名字叫做《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做梦都想不到的人生》(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 A Life Beyond Her Wildest Dreams),作者是丹福思•普林斯和达尔文•波特。书中称,杰奎琳先祖都是农民,父亲则是个风流成性的酒鬼赌徒,且因嗜酒而早逝。而杰奎琳本人在入主白宫前,把大好青春流连于一个个美国的富有单身汉之间,只为找一个有钱的丈夫,最终在一辆停着的电梯里失去贞操。

 传记作者之一波特表示:“杰奎琳的贵族血统完全是虚构的,和杰奎琳创造了白宫的卡米洛特神话一样,压根没存在过。”。“在同肯尼迪的婚姻生活中,她并不快乐。肯尼迪成为总统前,她曾想离婚。但肯尼迪的父亲乔•肯尼迪知道离婚会毁掉肯尼迪的政治生涯,于是给了她100万美元,让她继续留在肯尼迪身边。”

祖父虚构家族贵族血统

杰奎琳生于1929年,他的父亲是华尔街的经纪人约翰•布维尔三世,因皮肤黝黑、好赌成瘾和黑心肠,他在朋友和敌人那里得了个绰号叫“黑杰克”。

 波特说:“他是一个享乐主义者,混混,赌徒,恶棍,无赖,浪荡子和负心汉。他过着荒淫的生活,性滥交和挥霍无度构成了他生活的主体。”

他与有钱的女继承人珍妮特•李结婚,这位女人自称是颇有名望的美国“马里兰李家”的后裔,但波特称:“事实上,她只是从爱尔兰大饥荒中逃荒过来的爱尔兰移民的后裔。”

波特表示,杰奎琳成长于她祖父梅杰•布维尔的14英亩庄园里,梅杰建了一座英伦庄园来凸显其家族的光辉历史。“他们想向外界展示,他们已经积累了几个世纪的权力和金钱,但他们的血统是虚构的。”“梅杰吹嘘自己的家族可追溯到法国的贵族,但这个家族的人实际上只是些家具木工,女佣,五金店生意人,裁缝,零售商,酒馆主人,农民和扫烟囱的人。他甚至刻了一个假族徽。”

杰奎琳11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母亲与富有的投资银行家休•奥金克洛斯再婚,父亲黑杰克则堕落于酒色。“那就是杰奎琳长大后对男人的期待,所以当她嫁给不忠的肯尼迪似乎没有什么不寻常。”

当黑杰克1953年第一次见到他未来的女婿时,并不在乎自己虚假的血统,反而瞧不起前爱尔兰走私贩、美国参议员的儿子,并称呼肯尼迪“该死的杰克”。

黑杰克的众多情人之一歌曲作家科尔•波特曾说:“一个晚上,黑杰克和肯尼迪喝得伶仃大醉,然后安排了一个歌舞妓女。他们在同一张床上与这名妓女发生了关系。”

黑杰克1857年死于肝癌。杰奎琳的堂兄伊迪•比尔回忆说:“她(杰奎琳)(在父亲葬礼上)没有流一滴眼泪。”实际上,杰奎琳排斥黑杰克,1947年18岁的她成为初入上流社会的少女,开始着手在美国最杰出最富有的年轻男子中物色合适的丈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